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心情不好?10个家居颜色影响你的情绪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3 11:3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橙色


这种明亮的颜色非常受欢迎,但在将它应用到一个家庭健身房之前却要三思而后行。因为橙色有助于刺激食欲,橙色是最好的厨房或餐厅配色,但如果你真的坚持使用它为你的健身房,专家则建议寻找更亮的颜色,以帮助增加能量消耗。


心情不好?10个家居颜色影响你的情绪


白色


白色是温和的颜色,很多室内设计师都喜欢大面积的应用白色,因为感觉“通风”和“开放”,给人在一个房间里空间更大的错觉。考虑家中可能有很多狭小的分割空间,为了使它显得更大更宽敞我们推荐使用白色。当然如果要用的话,加上一幅油画或做一个照片墙是非常棒的选择。


心情不好?10个家居颜色影响你的情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