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香港潮人 搭出来的小细腿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6-9-15 14:3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老师是这样评论香港小姑们的身材的:腿不长、但是都很细,特别是小腿。 那么这些小细短腿的姑娘们都是怎么穿的呢?今天就带大家去到HK,看看靓女们的时髦的打扮。


香港潮人 搭出来的小细腿


长短适中的n分裤,可以塑造出完美的腿形,再配上一双高跟船鞋,在视觉上又拉伸了腿的长度,看上去高了不少,小腿的曲线也显得很完美。


香港潮人 搭出来的小细腿


可爱的装扮,深色的袜子可以使腿看起来瘦一点,但是太过鲜艳的颜色也会吸引众人的注意,所以腿型不太完美的MM一定要记得不要太选择艳丽的袜子。


香港潮人 搭出来的小细腿


用黑色连裤袜把腿包裹起来,是这一季超级流行的,既显瘦又百搭。当然配上高跟鞋,效果更加明显。


香港潮人 搭出来的小细腿


裙子和裤子的长度也能在视觉上让腿看起来瘦一点,如果大腿有点粗就可以穿长点的裙子,把腿上的赘肉遮住,小腿粗的话就用袜子解决吧。


香港潮人 搭出来的小细腿


窄脚裤今年也是火得不行,它可以把你腿上的赘肉掩盖起来,像上面的MM一样,如果觉得pp肉肉多得话,可以用长款的T恤神不知鬼不觉的遮住哟。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