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吊带VS发型 正确搭配才不显沉闷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5 14:3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炎热夏季自然少不了清凉的装扮,相信吊带是大家衣橱的必备单品。但是吊带年年都穿,怎么才能搭配出新意呢?是不是经常看见沉闷的发型搭配清爽的吊带,如果你不想成为不会搭配的路人,本期内容一定不能错过。


吊带VS发型 正确搭配才不显沉闷


中性与女性气质的混搭


偏发髻 独立妩媚型


黑色神秘的紧身胸衣搭配白色金丝镶边的运动背心,微卷的头发看似随意的盘在脑后,此造型的重点在于中性与女性气质的混搭,运动背心的金丝镶边在经典的黑白配中添加了时尚元素。


吊带VS发型 正确搭配才不显沉闷


一头红发一定会让你在众人中脱颖而出


帅气短发 个性型


红色极富层次的短发搭配白色印花吊带,今夏想不红都难!在大家争先恐后剪了各种短发之后,发色又成了新的焦点,一头红发一定会让你在众人中脱颖而出。红发固然惹眼,但也给搭配带来了一些问题,在此小编建议你挑选一些干净简洁的款式,避免繁琐的印花和过多的色彩!


吊带VS发型 正确搭配才不显沉闷


搭配挑染的同色系发色协调统一


束发VS配饰 魅力嘻哈型


色彩鲜艳的橘色抹胸型吊带,搭配挑染的同色系发色协调统一,夸张的层叠项链在色彩上与闪光面料的裤子呼应。头巾加帽子的搭配突现出嘻哈舞者的独特魅力,一起舞动起来吧!


吊带VS发型 正确搭配才不显沉闷


轻松打造出甜美的淑女气质


飘逸长碎发 甜美邻家型


A字型吊带娃娃衫,含蓄的V字领,黑色长直发加自然的微斜刘海,轻松打造出甜美的淑女气质。两条不同长度项链的搭配,让你做个小脸美女并不难!


吊带VS发型 正确搭配才不显沉闷


淡淡的淑女气质在此处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典盘发 气质淑女型


柔和的色彩搭配层叠的荷叶边、精致的蝴蝶结,淡淡的淑女气质在此处展现得淋漓尽致。再选择干净明快的清爽发型,气质淑女就在眼前了!


吊带VS发型 正确搭配才不显沉闷


微卷蓬松中长发在优雅中营造了妩媚的气质


空气感卷发 成熟优雅型


微卷蓬松中长发在优雅中营造了妩媚的气质,搭配褶皱高腰线设计的希腊风格吊带,气质女神就在今夏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