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年轻感背带裤 好感度升级秘诀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5 14:2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背带裤最近掀起了一股热潮,不管是大街小巷,潮人潮店,甚至一些T台模特明星们也开始爱上背带裤。这是为什么呢?除了背带裤的清凉方便,当然更重要的是背带裤是十分受用的减龄装,立刻让你充满年轻的活力,好感度当然也是UP,UP再UP啦。


年轻感背带裤 好感度升级秘诀


牛仔背带裤可能真的很普通,但是配上宫廷式的衬衫立刻让你充满华贵的感觉,加上帅气十足的爵士帽,时髦度立刻UP。


年轻感背带裤 好感度升级秘诀


当然牛仔长款背带裤会显得更加随意,配上紧身的小 T恤 ,扮相立刻年轻很多。如果再配上马尾之类的年轻发型,相信谁也猜不到你的年龄。


年轻感背带裤 好感度升级秘诀


布质的背带裤可能更加舒适,这样随意的款式就要配上随意的T恤才够出彩。特别是胸前有荧光字母的T恤,Agyness风格的另类女孩就呈现啦。


年轻感背带裤 好感度升级秘诀


九分裤款式的背带裤不光可以更加年轻, 搭配 上 高跟鞋 的话会显得更加高挑,是比较矮小的MM的福音。


年轻感背带裤 好感度升级秘诀


超短款式的背带裤很帅气,配上一顶 帽子 的话会更加显得个性,单品这么出彩上装就应该简洁为主,简单的白衬衫就很不错。


年轻感背带裤 好感度升级秘诀


背带不在 裤子 上面而是在衣服上面是很特别很趣味的做法,配上超大的眼镜让你充满童趣的味道,年轻感十足。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