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用发型再年轻一把 3款减龄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1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年新气象,怎样才能在新的一年展示最美的自己呢,年龄于是变得关键。很多MM会说明明自己的年龄并不是很大,可是为什么就是显得很老气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掩龄,在新的一年里让自己显得更年轻。


用发型再年轻一把 3款减龄发型


NO.1甜美可爱长发——让你更时尚迷人,可爱俏皮。


外形娇俏的你平时发型总稍嫌简单?又或者渴望甜美却不敢放胆一试?不妨尝试下这款甜美可口的卷发,加上两颊轻抹的粉色系腮红、粉色系裙子,简直就像一颗刚熟的草莓,娇滴可人,这样年轻时尚感就出来了哦!


掩龄指数:★★★★★


用发型再年轻一把 3款减龄发型


全面解析


正面看,蓬松自然的齐刘海显得活泼甜美,又可凸显充满无辜感的双眸。侧面看,两耳旁头发蓬松慵懒,弧度适中,恰恰勾勒出小巧的脸蛋。后面看,头发富有层次感,厚薄适中。真是360度全角度的sweet美人!你的他只想把甜美可口的你一拥入怀吧!


用发型再年轻一把 3款减龄发型


NO.2厚重质感短发——短发最年轻


发型介绍:厚重质感发型将会是2010年的主流方向,不仅显得更大体更时尚还会显得更气质。这款厚重质感短发的还有一大重要特点就是好打理,出门前只要稍微用手拨一拨头发就可以时尚,当然随性洒脱感也会表露无疑的哦。同时这款发型还适合不同的脸型,不管是瓜子脸、小圆脸都是很适合的呢!


掩龄指数:★★★★★


用发型再年轻一把 3款减龄发型


侧背面效果


从侧背面效果图可以看出,随性洒脱就是这款发型的重点。而且很气质呢!很容易就做一个背影美人哦!


用发型再年轻一把 3款减龄发型


NO.3时尚微卷中长发——展现最妩媚的一面


发型介绍:微卷发型是很多时尚宅女MM的最爱,为什么呢?微卷除了流行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特点就是显年轻,它并不像大波浪卷一样比较难打理难造型。微卷造型相对较易打理而且造型也快,当然微卷发型也从没离开过时尚的舞台。


掩龄指数:★★★★★


用发型再年轻一把 3款减龄发型


侧背面效果


蓬松凌乱的微卷,不管从侧面看从背面看都相当时尚,而且很显年轻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