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夏日显瘦裤装 精彩不输裙装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5 14:2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炎炎夏日,不爱穿裙子却要图凉快的你,裤装的打扮可以令你青春活力,也可以让你遮住不完美腿型,选择一套适合自己身形的裤装,裤装出发将你的夏天过的精彩绝伦!


夏日显瘦裤装 精彩不输裙装


白色长裤清新甜美,上装采用宽松的设计正好能藏住腰臀肉肉,但下装一定不能是宽松款,否则会使整个人看起来又矮又胖。


夏日显瘦裤装 精彩不输裙装


阔腿裤流畅的裁剪效果拉长你的腿线,有简约的时尚感。由于是宽裤脚的下装,上装最好不要太长太宽松。


夏日显瘦裤装 精彩不输裙装


背带裤+紧身T恤是今年最为流行的搭配,搭配平底鞋显中性随意,搭配甜美高跟鞋显娇俏淑女。


夏日显瘦裤装 精彩不输裙装


白色T恤和牛仔裤是黄金搭配,简单大方的款式随意搭配就很适宜。


夏日显瘦裤装 精彩不输裙装


夏天一定不能错过的百搭工装短裤。大多数人都有米色裤装,但是加入的白色马甲把套装的保守完全改变了,性感、动感而不过分张扬,瞬间为你的职场形象加分。


夏日显瘦裤装 精彩不输裙装


白色图案T恤配上深色九分裤裤,简单而明朗化,宽松的裤型和显瘦的颜色,对于腿有肉肉的MM来说,是夏天必备救星。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