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清凉露肤装 夏季防走光穿搭5妙招

作者:佚名  来源:sohu女人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季我们总会是会选择露肤度较高的服装款式,在展示亮丽身姿的同时不免心有忐忑,担心裙子太短走光,担心上衣过于透明,看见内衣的花纹,这就是服装上的不安全造成的,如何让我们放心大胆无顾忌的秀出肌肤,这当然有技巧可循。


技巧1:镂空针织外衫+吊带或抹胸


清凉露肤装 夏季防走光穿搭5妙招


编辑解析:若隐若现的镂空针织衫可巧妙的防止走光,不仅可遮掩易走光部位,更起到提升时尚感的作用。


技巧2:丝巾+吊带裙


清凉露肤装 夏季防走光穿搭5妙招


编辑解析:独具清凉感的围巾不仅成为靓丽的配饰,由于其佩戴的位置更可以防止女性在穿吊带裙款式的上装时产生胸前走光的尴尬。


技巧3:同色内装+透明感上装


清凉露肤装 夏季防走光穿搭5妙招


编辑解析:透明感上装搭配同色系的内装,在穿着时,不仅不会降低透明感上装原有的轻薄感,更能有效避免走光的尴尬。


技巧4:时尚款比基尼+抹胸


清凉露肤装 夏季防走光穿搭5妙招


编辑解析:可以根据抹胸的颜色和款式选择相应图案及颜色的比基尼搭配穿着,增加安全指数之余,也能营造自然靓丽的造型。


技巧5:深色/差别色Legging+迷你下装


清凉露肤装 夏季防走光穿搭5妙招


编辑解析:体现混搭风情和叠穿方法的迷你裙+Legging不仅是当下流行的时尚搭配法制,更是避免走光的好方法,可以根据裙子的颜色来选择深色系Legging或者差别色的Legging。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