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棉麻中裤+短衫 夏日必备舒适搭配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热夏日穿着一定要舒适凉爽,中裤是展现美腿的好帮手,一条五分中裤恰到好处的裸露出最迷人的小腿。柔软的棉麻面料,最能体现优质的舒适感。漂亮的中裤,无论上班还是出去休闲都给您带来无限便利。


棉麻中裤


时尚解析:咖啡色宽松中裤,休闲感十足,修身款白色无袖衫的加入,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黑色花朵腰带非常时髦。


棉麻中裤


时尚解析:深灰的颜色是好品质的表现,白色衬衫+马甲的搭配,为随意的打扮增添帅气感。


棉麻中裤


时尚解析:浅卡其色棉麻中裤,收口剪裁呈现笔直的小腿轮廓,搭配白色无袖衫自然大方。


棉麻中裤


时尚解析:卷边中裤帅气大方,背带的加入增添中性气质,与蝙蝠袖上衣的搭配,充满舒适自然。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