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夏日条纹衫搭配 做办公室闪耀明星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在为每天坐在办公室中的单一样式制服而发愁吗?每天早出晚归是否在发愁早晚温差?是否还在为选择什么样的配饰而绞尽脑汁?快来看看达人们给你的搭配妙法,轻松学习OL通勤装,你将成为办公室下一个闪耀明星哦……


夏日条纹衫搭配 做办公室闪耀明星


黑白横条纹与印花的大胆搭配


闺蜜小聚:


姐妹们的聚会总是很happy,但若是在打扮上逊人一筹,心情总会受到影响。漂亮的印花裙人气极高且非常抢眼,足可完成吸引眼球的任务。而黑白横条纹与印花的大胆搭配是最彰显不凡品位的环节,放心大胆将邻座男孩的关注目光都抢过来吧,被人嫉妒才是骄傲呢!


夏日条纹衫搭配 做办公室闪耀明星


阔腿休闲长裤适合郊游


帅性出游:


在迷人的季节去郊游,当然要精心装扮。漂亮是必须的,同时更需要兼顾实用性和行动方便。舒服不过的阔腿休闲长裤是不二选择,在开衫外套里面搭配一件横条纹的紧身裹胸,可以在气温升高时脱掉展现迷人身材,又可作为打破军绿色和灰色沉闷的调节剂。


夏日条纹衫搭配 做办公室闪耀明星


全露背的丝缎背心和紧身裹胸叠穿


商务晚宴:


小小的针织裹胸也可登大雅之堂。在正式的商务晚宴上,过于华丽性感会不合时宜,但又不想以职业套装委屈自己。将一件全露背的丝缎背心和紧身裹胸叠穿,搭配优雅的白色宽松阔腿长裤,带有节制感的优雅迷人定可令你成为全场焦点。


夏日条纹衫搭配 做办公室闪耀明星


紧身的针织裹胸搭配散摆A字裙


优雅姿态:


紧身的针织裹胸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再没有什么比一条散摆A字裙更能展现娇美身段了。而做工精致的白色蕾丝裙的婉约气质,让裹胸带来的性感中平添优雅感,以如此装扮出席小型午宴或稍正式的小聚会,艳羡目光会定如影随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