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朴素单色T恤裙 轻松穿法解放身体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盛夏是我们最渴望解放身体的时候。想要实现这种仿佛随便套上一件男友的衣服就出门的造型,你可以穿上朴素的单色T恤裙,再靠配饰来展示个人风格和搭配功力。注意,关键在于裸露双腿和别太邋遢。


朴素单色T恤裙 轻松穿法解放身体


时尚解析:灰白T恤裙简单大方,两件式设计十分特别,巧妙的藏起腰部赘肉。


朴素单色T恤裙 轻松穿法解放身体


时尚解析:背心式宽条纹T恤裙,可以单穿也能搭配长裤,轻松的款式完全解放身体。


朴素单色T恤裙 轻松穿法解放身体


时尚解析:精致剪裁的荷叶边T恤裙,简洁的款式+修身的剪裁,勾勒出你的完美身体曲线。


朴素单色T恤裙 轻松穿法解放身体


时尚解析:吊带式T恤裙与圆领衫搭配,轻松感呼之欲出。闪亮包包和黑色打底裤的加入,让时尚感飙升。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