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淑女长裤+外套 白领女性简约风好搭配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9 12:3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人不够漂亮没什么,但是一定要懂得装扮。选择时髦的夹克,可以将街头气质轻松体现,它也成为搭配裤装、高跟鞋的新宠单品,低调的MM们还要懂得配件的使用哦!


淑女长裤+外套


时尚解析:套装系列的反光面料银色西装与黑色微喇阔腿长裤组合,凸显优雅女人味。拥有这些最新设计的单品,一起加入令人心跳的热潮中吧!


淑女长裤+外套


时尚解析:一条复古的仔裤,一双帅气的系带矮靴,顿时令你都市节奏感倍增,当然还不能少了这件修身西装夹克,丰富的细节设计,充满变化,使得女人味更加摩登,耐人寻味。


淑女长裤+外套


时尚解析:低调女本季一定要选择一件超短款的皮夹克,内衬豹纹设计让你更加性感自不必多说,并且还有一种特别的中性美。用它搭配彩色的仔裤、绑带矮腰靴子,再时尚不过了。


淑女长裤+外套


时尚解析:修长的轮廓是街头潮流的主打要素,为了不让整体造型看起来单调,可以选择不同质地的羊毛围巾来化解,就是这样的一组搭配,让你大变身,变得夺目耀眼。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