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精选09年新款春装 OL时尚3月优雅必备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9 12:3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季T台上的模特大多身着亮丽色彩的多件式服装,力求完美表现整体轮廓的风格,巧妙的搭配穿出自己型格的不二法门。现在买手将这些精湛服饰推荐给大家,让女人们拥有风格迥异的流行简约造型。


09年新款春装


时尚解析:既留有传统英式的影子,又加入潮流元素,充满探索感,追捧宽松廓型。用色彩涂鸦制造晕染效果的宽松T恤外搭正统的黑色马甲,银灰色的领带自然垂下,是装扮不容忽视的要点。


09年新款春装


时尚解析:黑白已经占领了T台太多季,怎么能不让人厌倦?2009年的春季,修身简约的亮水粉色铅笔弹力裤终于出现,为MM带来新鲜空气。垂坠舒适的面料,怎能叫人不爱呢?用它搭配翠绿的数字无袖休闲衫再另类不过了。


09年新款春装


时尚解析:缎面短裙是本季实用必购的时髦单品,亮丽的红色与黑色或是白色搭配能散发浓浓的女人味。而独特裁剪的丝缎连衣裙是精品女人的选择,配上简约的饰品,散发优雅气息。


09年新款春装


时尚解析:20世纪70年代风格在今季T台上频现踪迹,宽松的格纹短裙选用丝绸面料,折射出耀眼光芒。而上衣如同睡衣改良过一样,表达人们追求随性自我的轻松生活态度,塑造更鲜活的个性味道。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