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流行款破洞牛仔裤 穿出魅力新风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8 14:5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酷酷牛仔的百变时尚装扮,无论是什么颜色的牛仔布料,糜烂牛仔裤的破坏魅力可迷倒了不少美眉哦,精巧搭配就可以穿出一双大美腿,让你也同样爱上这股势不可挡的洞洞潮流!


破洞牛仔裤


时尚解析:棕色原本很沉稳,但是宽松随意的设计使其年轻化,搭配略深的蓝色洞洞牛仔裤,青春洋溢,七分裤是修饰腿形最好选择。


破洞牛仔裤


时尚解析:黑色T恤搭配收腿牛仔热裤十分好看,破坏的程度也比刚看到的两款轻量得多,让你在休闲的造型中也拥有文静的感觉,一点也不会感觉过于花俏!


破洞牛仔裤


时尚解析:白色不等式宽松上衣搭配破破的收腿牛仔裤,罗马风凉鞋非常有感觉,外搭的轻薄开衫增添丰富的层次感,白色与蓝色的搭配充满了帅气的休闲感!


破洞牛仔裤


时尚解析:破坏力度最强的一款牛仔裤,裤脚挽起,充满浓郁街头风,搭配灰色两件式T恤,充满迷人的韩式味道,丰富的层次感让整体搭配特别有魅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