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黄脸婆”变美少女!日本性感女神被疑整容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6-5-16 14:3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工藤静香旧照对比被指大变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女团出身的工藤静香1987年以《禁断的Telepathy》一曲单飞出道,能唱能跳又拥有美貌,迅速成为80年代末最受欢迎的性感女神,2000年嫁给木村拓哉、生下2女后以家庭为重,偶而上谈话性节目分享生活,却因为干瘪蜡黄的身材被网友嫌“走样”。最近她推出全新专辑,睽违14年登上《Music Station》演唱23年的名曲,脸蛋变蓬,又被酸“胶味”很重。


工藤静香13日晚间现身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难得与老公木村拓哉的师弟团“岚”、“Hey!Say!JUMP”同场,她透露因为女儿的关系认识山田凉介和二宫和也,让两人相当不好意思。此外,她也重新演唱23年前红遍全国的单曲《岚之素颜》及《Without Your Love》,虽然唱功没变,但她的容貌倒是变了许多。


婚后总是被拍到呈现老态的工藤静香,这次在节目上气色看起来很红润,干枯蜡黄的脸蛋也圆润、白皙了不少,皮肤水嫩嫩,还染黑发剪妹妹头降龄,和之前垮脸肉松的模样差很多,却还是躲不过网友的批评,狠酸她“又变脸了”、“脸很紧绷”,怀疑她在脸上动工。


工藤静香身材依旧纤细


工藤静香是80年代的女神,嫁做人妻之后日渐衰老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