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流行家居“男前风” 演绎粗犷铁血汉子风格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6-5-9 13:5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在日本都市青年男女之中流行着“男前”风潮。“男前”为网络用语,由日语中的汉字转变而来,本意为“男子汉”。想要打造“男前”风格的居室风格,铁质的家具和黑白相见的杂货是重点,以此演绎出一种粗犷的铁血汉子的风格。


在日本都市青年男女之中流行着“男前”风潮。“男前”为网络用语,由日语中的汉字转变而来,本意为“男子汉”。想要打造“男前”风格的居室风格,铁质的家具和黑白相见的杂货是重点,以此演绎出一种粗犷的铁血汉子的风格。



“男前风”的蹭鞋垫子


综合日本媒体《Beauty》报道,近年来,在日本都市青年男女之中流行着“男前”风潮。“男前”为网络用语,由日语中的汉字转变而来,本意为“男子汉”。


现在,日本年轻人将之用在日常生活中。想要打造“男前”风格的居室风格,铁质的家具和黑白相见的杂货是重点,以此演绎出一种粗犷的铁血汉子的风格。


最近,小地毯、垫子类也流行起来,如铺在家门口的擦鞋垫、厨房垫、浴室的地巾等。


要想跟随这股男前风,去日本旅游时不妨去日本衣料品连锁店“村岛”淘一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