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智能马桶又出了什么新招?

作者:佚名  来源:中洁网   更新:2016-5-9 15:5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因马桶内置高功能的妇洗器而闻名,近期也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喜欢。最新模型不仅能清洗你的臀部,还能通过特殊的陶瓷用品清洗马桶。


1914年,西式抽水马桶首先由日本TOTO公司生产。1967年,骊住集团开始销售第一个国内家用式内置妇洗器,而在当时医院大多数都是使用由日本制造的马桶。



从那时起,内置妇洗器的马桶逐渐被日本广泛接受。根据内阁府的调查表明,截止2015年3月,已经有77%的家庭安装了内置妇洗器的马桶。


来自日本神奈川大学的教授和日本厕所协会主席Shiohiko Takahashi说:“日本人喜欢保持整洁,供水系统和排水系统相对来说功能性较强,证实了利用水洗臀部的想法。”


在日本,许多家庭的马桶和淋浴间是分开的,这意味着马桶的电源不至于弄湿。此外,冲洗马桶的水采用柔软的水源,这意味着矿物质不至于堵塞马桶。这些因素使得此种类型的马桶在日本更受欢迎。


自洁系统


在4月,骊住发布了新的模型,它使用一种特殊的陶瓷用品使得水流自动清洗马桶表面的污垢,同时水流来自3个不同的流域,冲水量也是有所限制的。


骊住集团的形象代言人说:“清洗马桶是一件艰难的工作,我们针对老年人和夫妇开发了新模型。”


TOTO的 Neorest混合系列使用次氯酸,通过电解来分解自来水。解决方法是通过在上厕所前喷洒到马桶内,上完厕所后使用分解并去除污渍。


陶瓷盆是专门用来清洗釉面抵御污渍。 Neorest系列在2015年2月发布,配备了一个过滤器来消除氨所造成的臭味。


为了减少尿液所造成的污渍,松下公司在2014年6月发布了A・La・Uno新品。公司的其中一位发言人说:“公司认为尿是造成厕所肮脏的主要原因。”


当你打开马桶盖,水位下降,在水面上的清洁剂泡沫防止尿液飞溅。盆地的边缘膨胀三毫米保证了尿液在盆里,盆地是有树脂造成,表面光滑,所以污渍不会残留在盆地上。


马桶作为吸引游客的来源


日本马桶受到了海外的大量关注,甚至当游客去日本购物时,马桶也会成为他们所关注的一部分。


在2015年,TOTO采访了150名外国游客,发现56.5%的人期待在日本住宿的马桶,接近57.8%的人把“服务”最为最高的期望。


调查表明,在她们的游玩期间,厕所比吃饭和睡觉更重要。日本厕所显然被视为“omotenashi(以诚待客)”,日本传统好客的象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