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调查:男性想要一生与之共度的女性的五大特征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25 10:0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男性想要一生与之共度的女性的五大特征



能和喜欢的人一生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情,但是能让自己安心地保持自我的对象,也许一辈子只能遇到一个人。如果有男性对自己说“只要你留在我身边就好”,那说明他真的深爱着你,谦虚又积极的女性具有这样的特质。如果希望带给心爱的男性幸福,那就好好看一下以下的内容吧。


·在日常保持谦虚的态度


男性一般不希望与外表漂亮但高傲的女性一直在一起,态度不谦虚的女性通常都会蔑视别人,这样的话在一起的时候会有不愉快的。在一起时能让人感到幸福的女性,其在日常中就一直保持着谦虚的态度。


·在日常一直积极向前


每次见面的时候都会抱怨和唠叨的女性肯定不受欢迎,总是把事情往消极方面像的人,自然就不想和她在一起,在畅谈当中如果因为消极思想被破了冷水就太可惜了。男性希望一生与之共度的女性都会一直积极向前,积极的女性周围有让人能开朗起来的气氛。


·拥有愿意理解对方的宽容


男性希望一生与之共度的女性都会拥有理解对方的宽容心,对于男性来说,能理解自己想法的女性是非常宝贵的。愿意理解对方的这个内心也是非常重要的,代表女性能善解人意,并能与对方产生互补。


·能够体谅关心人


在工作后很累的时候如果被要求去什么地方的话,男性一定会感到非常烦心的。在男性疲惫的时候,女性的体谅与关怀是很重要的。


“是不是在勉强自己呀?”、“我帮你按摩,让你轻松一下吧”等等关心对方的话语,一定要注意去表达。


当男性觉得对方是在体谅关心自己的时候,自然就会希望与对方共度一生了。


·能够说出“谢谢”和“对不起”


坦率的女性通常能够治愈男性,男性也都会希望和能治愈自己的女性在一起的。在收到男性所赠的礼物时说声“谢谢你”,在吵架之后能坦率地说出“对不起”,像这样的语言表达是很重要的。


大家感觉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这五点特征,很容易就能在男性心里形成好印象,并且也能带给对方快乐,男性也都希望和在一起开心的女性共度一生的。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