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香水 >> 正文

瞬间抓住你眼球的个性香水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2-25 14:5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ARC JACOBS发表的新香水,DOT MARC JACOBS的外观是满载着梦幻色彩,让人浮想联翩的水玉花纹。和人工设计制造的东西相比,自然界创造的生物景观,总是更多地充满着神秘神奇的色彩。也许最直观的设计更能唤起人们最原始的购买欲。


展示台上的超个性香水瓶,不用多语,是瞬间就能夺人目光的一款。绘在球体上的MARC钟意的点点花纹,是独创性极强的红加黑的配色。开始会让人联想起七星瓢虫,仔细看看就会发现其实那是蝴蝶。整体上下圆滚滚的设计非常娇媚,和瓶身相比过于铺张的瓶盖是一只展翅欲飞的蝶,瓶身上还有2只从空而将的伙伴……珍珠加金色的标志和瓶口圈给香水增加了更多华美的魅力。



香味前调是红木梅、火龙果和金银花的混合香,中调会变成茉莉花、椰汁、香橙花鸡尾酒互相缠绕的味道,后味会留下香草、流木、麝香的余香。设计师MARC JACOBS言及此款设计时表示水玉图案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没流行淘汰,众所周知他担任造型总监的路易威登7月份推出的水玉花纹也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参考价格:DOT MARC JACOBS淡香精香水30mL 6825日元、50mL8925日元、100mL13125日元;DOT MARC JACOBS护肤露(限量品) 150mL 5040円;DOT MARC JACOBS凝胶浴液(限定品) 150mL 4305円※以上均为含税价格。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