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美魔女整容过度样貌变样 丈夫受不了离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2-22 15:0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媒称平子理沙因为整型整过头,丈夫吉田荣作受不了,夫妻婚姻因此玩完


网易娱乐12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报道,日本美魔女平子理沙1997年与年长2岁的演员吉田荣作结婚,日前被踢爆她疑似有小三,导致夫妻俩感情失和,成为“假面夫妻”,而她也坦承从2015年年初开始,就在为离婚做准备,间接证实了传言。不过却有最新的报道指出,其实是丈夫受不了她整型过头,造成2人的婚姻生活因此破裂。


据《日刊cyzo》报道,平子理沙近年来以“美魔女”的形象受到大众欢迎,她为了维持样貌,不停的进行微整,外貌变得越来越不自然,让当年因为她的美貌而动心的吉田荣作无法接受,夫妻俩感情急转直下,她也因此搭上“小三”村井克行,与丈夫从2015年春天开始协议离婚。


另外,婚变的报道曝光后,平子理沙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坦承准备和吉田荣作离婚,也透露最快年底会有结婚,但她否认和村井克行的婚外情,坚称2人只是多年的好友,而她的丈夫则不愿发表任何意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