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媒教你避免不正确餐桌礼仪 顺利与他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7-14 9:3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教你避免不正确餐桌礼仪 顺利与他约会



与女性朋友吃饭,与男朋友约会。很多场合都要和他人一起吃饭。这种时候介意过朋友的吃法吗?难得的美食却因为对方的礼仪而倒胃口。但是,可能你也同样被周围的严厉目光注视。因此,日本peachy网站7月10日参考《goo排名》中的《无法忍受的“他人的餐桌礼仪”》,告诉大家吃饭时不好的做法。


1:吃饭时发出声音


气氛很好的餐厅,如果听到有人发出咕吱咕吱的声音,就会破坏气氛。但是,愉快交谈的时候不注意自己的声音可能也会破坏气氛。


如果你吃东西是发出声音,感到羞耻的不仅是你自己。和他约会时做这样的事,会让他觉得不应该带教养不好的人一起。容易忽略吃饭时的声音,一定要注意。


2:不要只顾摆弄手机


有美味的料理,却只顾用手机拍照。因为料理照片在SNS上反响很好,就不知不觉只想拍照,做过头可能会破坏周围的气氛。这种时候介意投稿的结果、反响,吃饭时也只摆弄手机。这是不好的行为。应该优先与其他人一起享受吃饭的过程。


3:不说“我开动了”、“多谢款待”


大家吃饭的时候一定会说“我开动了”、“多谢款待”吗?经常一个人吃饭,不知不觉就容易忘记。不过,周围的人也看着你哦。不仅是和他人一起,一个人的时候也要在心里说“我开动了”、“多谢款待”。


如何?餐桌礼仪容易体现一个人教养。如果让自己在意的他觉得自己没有教养就太遗憾了。如果有心仪的人的话,立马改变吧!(实习编译:彭捷 审稿:王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