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徐若瑄的美眼四招 性感多一点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20 16:5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漂亮的徐若瑄,到底是性感多一点呢,还是清纯多一点呢?她那双大眼睛时而绽放女神般的致命吸引,时而忽闪忽闪好像很无辜的样子,总是让人有一种想要去保护她的冲动!


徐若瑄的美眼四招 性感多一点


瑄式美眼第一招:让眼部无压


30岁的女性,因为荷尔蒙渐渐下降,胶原蛋白的流失,加上压力过重,肌肤的正常运作受到影响,肌肤容易显松弛无弹性。这个时候,疲惫是头号大敌。作为人类肌肤最薄的眼部,皮肤厚度仅0.5毫米,透明质酸与胶原蛋白很容易流失,长此以往,眼袋、皱纹、黑眼圈便渐渐开始出现在你的眼角。


眼部减压,不近包括眼部的休养,也包括眼部保养品的选择。


不要用太多的保养品,这样更会给薄薄的眼肌增添压力。针对自己的眼周问题选择保养品。


徐若瑄的美眼四招 性感多一点


瑄式美眼第二招:眼部按摩术


步骤1:在眼袋等容易出现细纹的地方涂抹适量眼霜。


步骤2:用保鲜膜从上往下盖住涂抹了眼霜的部位,这样可以使眼霜快速渗透进肌肤。5分钟后取下。


步骤3: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沿着下眼睑的眼骨按照从眼头到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3次。


步骤4:把拇指放在眼窝的眼睛与鼻子之间,按照从烟头至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上眼睑,最后适当按压太阳穴。重复3次。


步骤5: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轻轻弹下眼睑,使肌肤更好地吸收眼霜。


徐若瑄的美眼四招 性感多一点


瑄式美眼第三招:天使说:“常发善念”。


在宣传《恋爱兵法》时,徐若瑄在内地某综艺节目中被问到如何让眼睛如此清澈漂亮时回答说:“常发善念。”这就是所谓的相由心生吧!


徐若瑄的美眼四招 性感多一点


瑄式美眼第四招:时时展露笑容、保持乐观。


徐若瑄时常保持着微笑,给人很亲切的感觉。我们知道人体脸部的肌肉在微笑的时候是完全舒展开的,这个时候人脸上的皱纹也是完全舒展开来,所以经常保持笑容对于眼部保养有不错的效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