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眼部护理专家 法国莫洛琪震动按摩双效眼霜“震”撼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5-4-20 21:0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眼圈、眼袋、鱼纹尾、松驰、暗黄,是不是已经出现在你眼部周围,让你看上去,老了十岁!对于女性而言,做好眼部保养非常重要。


传统眼霜,不仅使用起来不卫生,而且见效慢。当代女性需要一种更高效、更迅速的方法,让她们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让心灵的窗户得到最好的享受,让付出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法国皇室私家品牌莫洛琪,继在中国市场上成功推出“A醇按摩回春眼部精华液”,热销过600万只后,又推出专利产“震动按摩双效眼霜”。


莫洛琪震动按摩双效眼霜是国际上唯一一款结合“手动穴位按摩”和“微震均匀按摩”的双功能眼霜,专业而人性化的设计,获得国际专利设计证书。


一、手动穴位按摩:


针对性的按摩可以促进眼周肌肤血液循环,改善眼周肌肤黯沉和黑眼圈现象,让明眸立现!针对眼部四大穴位或者需要特别保养的区域进行手工按摩,同时打通眼部穴位的疏通,令后续按摩效果事半功倍。


1、睛明穴:按摩此穴位有助明目。


2、承泣穴:按摩此穴位有助眼部活血化压,减轻眼袋松弛。


3、瞳子髎穴:按摩此穴位可以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去除眼角皱纹。


4、太阳穴:太阳穴在中医经络学上被称为“经外奇穴”。按摩此穴位有助清神醒脑。


二、微震均匀按摩:


在打通穴位的手工按摩后,可进行微震均匀按摩。


眼部护理专家 法国莫洛琪震动按摩双效眼霜“震”撼登场


运用微震科技,“力道”均匀分散,比人手更柔和,圆型导头不会刮伤眼周或脸部皮肤;轻抚滑动不会拉扯出细纹,能够慢慢紧致眼部肌肤,淡化黑眼圈和眼袋,每秒钟130多次(每分钟7800次微震动)的按摩,“一滚一震一提”轻松三步全面消除眼部问题,堪比美容院级的眼部SPA,每天随时随刻能够轻松享受眼部DIY放松,找回青春电眼。


三、日夜分时护理,不间断保养,效果更加倍。


莫洛琪震动按摩双效眼霜分为日间眼霜和夜间眼霜,首次做到更精准专业的眼部分时护理。


日间眼霜含有灵芝、黄春菊花及银杏等成分,可以消除眼袋、水肿和滋润眼部干燥肌肤,隔离防护肌肤抗氧化。


眼部护理专家 法国莫洛琪震动按摩双效眼霜“震”撼登场


莫洛琪微震按摩眼部精华(日用)15ml/220元


夜间眼霜含有桃花、胶原蛋白、雪莲花、纳米金箔等保养成分,可以紧致提拉眼部轮廓,改善松弛和暗沉,去除黑眼圈,淡化色斑等。


眼部护理专家 法国莫洛琪震动按摩双效眼霜“震”撼登场


莫洛琪微震按摩眼部精华(夜用)15ml/220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