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三分钟带你了解让日本女性痴迷的魔力塑臀椅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晚报   更新:2016-12-7 9:3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分钟带你了解让日本女性痴迷的魔力塑臀椅



齐鲁晚报12月06日讯: 盆骨、腰椎的变形问题,是大部分上班族的通病,更是让产后妈妈们更加头疼的问题。相信现在大家都了解到分娩或多或少都会给女性带来生理与心理上的双重困扰。


在我们国家,产后形体恢复这一块在近几年才逐渐得到重视,而在欧美国家,产后恢复早在80年代就已经列入到医院的产后理疗处方中,比如凯格尔运动等。


要知道,女性骨盆出口在怀孕过程中从正常的7cm扩大至9cm左右,分娩时将扩大到最大的11.5cm,让婴儿的头部可以通过,作为生理上的本能反应,骨盆的自然扩张,为女性带来了下半身肥胖、o型腿,甚至子宫下垂、失禁等更多直接影响心理状态与生活质量的隐疾。


这次,奶爸爸通过淘宝众筹成功地推出了这一款能够轻松塑造蜜桃臀的“奶爸爸魔力塑臀椅”。


奶爸爸魔力塑臀椅的外形像一朵三瓣的大红花,搭配白色圆盘可调节底座,整体风格正是时下流行的北欧简约风,看上去十分厚实耐用。



在塑臀椅的靠背上方是金色刺绣的奶爸爸英文LOGO字样,塑臀椅的外表面料是菱格网纹布,具有超强的弹力以及透气性。


奶爸爸魔力塑臀椅将功能按键设计在扶手左侧,椭圆形的面板与塑臀椅的整体风格十分搭调和谐。仔细看,这个功能面板并不是轻浮与塑臀椅面料上的,而是嵌入扶手几分,边缘也未见毛刺。


在扶手的右侧有一个挂袋,挂袋是用弹力布料缝制上去的,可以很轻松的置入A4大小的杂志。就像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随手拿出放在塑臀椅侧袋里的书,一边看着书,一边享受着奶爸爸魔力塑臀椅的贴身按摩,这可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下午。


奶爸爸魔力塑臀椅的面罩是可以拆卸的,接缝处均为隐形拉链。


电源线位于塑臀椅背后下端,并设置了一颗电源键。平时没有使用的时候建议关闭电源键,防止发生意外。


塑臀椅的底部左侧是液压杆,一直压住不放,塑臀椅即可下降至最低,按压一次高度提升一次。



说完了它的整体外观,现在我要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按摩体验了:


先把电源线插入电插座,打开电源键接通电源。然后坐上去,一定要背部都紧靠在塑臀椅的靠背上,减轻腰部承重力,不要跷二郎腿,图片为错误示范。


开始选择按摩,我只需要在左侧扶手触摸按键面板上面按一下即可,注意选对模式以及按摩强度。奶爸爸魔力塑臀椅的按摩分别为强、弱两档。


由于奶爸爸魔力塑臀椅并不会像其他按摩椅那样需要整个人都陷入椅子里,女生可以一边按摩一边看书、喝茶、听音乐。


进行提臀的动作时会感觉到臀部气囊向上顶起,背部气囊向前推压,类似深蹲但腿部压力没有了。进行扭腰的动作时会感觉到腰部两侧气囊一充一放,交替挤压,背部气囊向前推压,臀部气囊渐进向上按摩。进行骨盆修正动作的时候背部气囊向前推压,臀部气囊向上顶起,两侧气囊交替推压。进行塑臀的动作时塑臀椅两侧气囊同时放气,对臀部进行反复挤压。


拯救女性的盆骨,需要借助凯格尔运动。凯格尔运动被称为骨盆运动,于1948年被美国的阿诺·凯格尔医师所公布,借由重复缩放部分的骨盆肌肉进行。这种运动不仅适合产后恢复盆骨,而且是怀孕妇女的处方指定运动。


而奶爸爸魔力塑臀椅工作原理是凯格尔骨盆修复运动。简单来说,就是借助重复缩放部分的骨盆肌肉进行运动,帮助产后盆骨修正。


奶爸爸魔力塑臀椅不仅仅是根据凯格尔骨盘修复原理设计而出,还有自主研发专利技术贴合人体设计的“AERO SLIM”智能柔体气囊技术 ,模仿人手按摩,通过气囊挤压,矫正变形骨盘。塑臀椅内部气囊抗压、气泵气路经过5万小时抗疲劳测试,安全耐用,使用寿命长。材质方面选用聚酰亚胺材质,耐高温达400℃以上,长期使用温度范围200—300℃,无明显熔点,属于高绝缘体。


给大家分享了这么多,讲真,爱她,就送她奶爸爸魔力塑臀椅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