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Chanel化妆师 传授独家彩妆心经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20 11:3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hanel的化妆师也有自己的爱好,当然,也有自己的时尚观念,究竟是什么呢?让我们来听听Philips怎么说。


Chanel化妆师 传授独家彩妆心经


化妆后台


“这个工作最好的地方在于,你总能给予人们期待的更多的美丽。”


Chanel化妆师 传授独家彩妆心经


出位晚宴妆


出位晚妆


Philips说:“对于通常的时尚大片,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很明显不是日常用的妆容,但是对于喜欢在晚上玩耍的人们来说,为什么不让自己更闪亮一点呢?漂亮的眼妆,让你更加出彩!”


Chanel化妆师 传授独家彩妆心经


热力金色妆容


金色


“金色是热情的,就像我为Chanel秋冬设计的一样,当然也可以很顽皮,就如同这里的图一样。” chanel的化妆师Philips说。


Chanel化妆师 传授独家彩妆心经


粉嫩女孩妆


粉女孩


Philips说:“腮红具有强大的冲击效果,只是很多女生都经常忘记使用。这个妆容,简单漂亮,一些颜色晕彩的效果,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漂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