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购物攻略 东京购物教你超级省钱法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4 15:3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购物攻略 东京购物教你超级省钱法


5、台东区有个“多庆屋”这里的东西很便宜。例:很多JM买的豆乳,一般在松本清,其洗面奶,化妆水,还有乳液分别是735,798,798円;在多庆屋分别为598,698,698円左右(具体价格记不清了)。多庆屋离上野公园不远,从上野公园这里的アメ横步行到多庆屋大约15分钟。他是东京都内唯一一所免税的店。很多日本人也到这个店买食品,生活用品等。


这个是多庆屋的网址,想去的话,可以事先看一下他的地图。


日本购物攻略 东京购物教你超级省钱法


6、台场也是去的比较多的一个地方。先坐车到新桥,然后换ゆりかも線(YURIKAMO)。ゆりかも線是无人驾驶的。也可以买一日券800円。当然单程也可以,基本在320円。到了台场那,有免费的BUS坐的。到底要不要买一日券这就看你自己衡量了。台场的夜景一定要看,彩虹桥太漂亮了。


7、关于银联卡与信用卡的问题


银联卡在东京的大商店一般都能使用。他是直接从日币换算到人民币的。而信用卡是从日币换算成美金的。如果使用信用卡比如说在松本清,就不可用积分卡积分。这些可以在付款前事先问清楚的。


日本购物攻略 东京购物教你超级省钱法


8、浅草雷门推荐早上去,那时人比较小。8点半到9点浅草寺前的小店就开门了。之前可以先到处拍拍照,去一下浅草寺。出来时再看小店的纪念品。


9、关于机场免税店


基本上东西比外面店里的要便宜,除食品糕点外。盒装巧克力可以在东京的超市购买,一些药妆店也有。


10、吃饭的话,松屋的牛肉盖交饭400-500足够了。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