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美混血儿当选2015“日本小姐”今后想从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3-13 15:0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美混血儿当选2015“日本小姐”今后想从艺



宫本英里安娜摘取“2015年世界小姐”日本选区桂冠。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2015年世界小姐”日本选区的选拔结果,12日在东京的高级酒店椿山庄揭晓。来自长崎县的宫本英里安娜从44名竞选者中脱颖而出,摘取桂冠,并将代表日本参加环球选美大赛。


今年20岁的宫本是日美混血儿,她的父亲是美国人。宫本身高173cm,胸围87cm,腰围60cm,臀围87cm,身材十分出色。她在长崎县的一家酒吧里当调酒师。


在当选日本代表后,宫本表示,今后希望能够从艺,成为一名艺人。宫本也表示,“环球选美大赛竞争将更加激烈,将拿出自信,展现真正的自己努力争取。”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