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媒盘点太瘦的女性不受男性欢迎的4大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2-11 16:1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盘点太瘦的女性不受男性欢迎的4大原因



日媒盘点太瘦的女性不受男性欢迎的4大原因


现在似乎每个女性都很关心减肥的事情,到处都可以看到“减肥秘籍”“减肥饮食法”等信息。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每个女性都恨不得把自己变成白骨精,似乎这样才能更受男性的欢迎。女性在和瘦的似乎只剩骨头的苗条女性走在一起时,也总会对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起来。然而,骨感的女性更美毕竟只是从女性的视角得出的结论,到底在男性眼中是怎么看太瘦的女性的呢?日本howcollect网站就于2月9日刊文盘点了太瘦的女性不受男性欢迎的4个理由,一起看看都是什么吧!


1.感觉是营养不良


“看到太瘦的女性就会觉得她不怎么健康,特别是有时候会忍不住质疑对方是不是再好好吃饭,瘦到这种程度的话,我肯定不会喜欢上她了。之前有次见到一个穿超短裙的女性,因为太瘦腿上的血管都突出来清晰可见,说实话真的吓到我了,仅仅是看一眼就觉得不舒服,更别提交往了”“真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女性追求骨感美呢,明明太瘦的话只会像营养不良的病人一样,有多少人会想让这样的女性当女友呢,健康美才是最重要的吧”。


虽然很多女性都会在看到同性的纤瘦美腿时忍不住在内心惊呼“天啊简直太棒了,要是我也是这么瘦就好了”。但毕竟这是在女性视角下的观点。男性在看到女性的骨感美腿时往往也会在内心惊呼,不过他们吃惊的则是太瘦了显得营养不良。比起瘦到血管都浮在体表的瘦腿,还是那种稍微有点肉但是看起来很健康的腿看起来更加舒服吧。


2.不够性感


“瘦的似乎只剩骨头的女性,说实话无法让我感到有什么魅力!有次女朋友还一脸认真的拿着美女模特在杂志上的照片过来问我‘你是不是喜欢这么瘦的身材’。看到那杂志上瘦到没有肉的模特照片,我立刻拼命否定。搞什么玩笑,我才不要女朋友是那种身材呢。毕竟没有肉就无法让人感到性感啊”“比起骨感女性,丰满的女性才更加性感吧。太瘦的话不是连胸都瘦没了吗,那样有什么好?”


缺少性感似乎是最令男性失望的一点了,毕竟能让男性感到性感的女性在男性眼中才是最有魅力的。所以各位女性在看到同性瘦到不行的双腿时,不妨提醒自己“这么瘦可是一点都不性感的”。


3.瘦到可怕


“有次我从地铁上下来沿楼梯向上走时,看到走在我前面的女性有一双非常细的腿,真的就像皮包骨头一样纤瘦。当时我的第一印象不是觉得美,而是觉得太可怕了。瘦到那种程度都已经不成人形了吧。虽然这么说不太礼貌,但我真的联想到了骷髅架子。因此我根本不能把这么瘦的女性当成女人来看啊,更别提交往什么的了”。


没有女性希望自己在男性眼中是可怕的,但若实在太瘦的话,会被认为是可怕也是没有办法的。太瘦的女性还是想办法增增肥吧。


4.会影响夫妻生活


“感觉太瘦的话抱住都会咯手,根本不会考虑找这样的女性当女友和妻子。看到太瘦的女性就会担心,将来夫妻生活的时候不会在亲热的时候突然晕过去吗?比起这样,还是稍微有点肉的身材比较有魅力”。


对男性来说,抱起来的手感也是选择女友和妻子时不得不考虑的一大要素。而且在谈婚论嫁时,太瘦的女性也总会令人担心承担不起妻子和母亲的角色。(实习编译:夏毅敏 审稿:王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