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媒:喜欢贫乳的男生激增中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26 9:5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喜欢贫乳的男生激增中


不知为何,近年来在AV视频和色情动画世界中,歌颂“贫乳”的作品渐渐增多。虽然经常有H罩杯和L罩杯的爆乳作品来夺人眼球,可是“巨乳”的发展势头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这是为何呢?


近日,日本《周刊实话》的一篇文章表明,现在喜欢“贫乳”美女的男性正在激增。该杂志做了个“你是巨乳派还是美乳派”的问卷调查,虽然仍然有6成男性是巨乳派,不过还是有近4成的人不喜欢巨乳或者觉得“贫乳”可爱。这给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流传的“巨乳最强传说”蒙上了一层阴影。


但为何喜欢“贫乳”的女生会激增呢?该杂志采访了日本著名医学博士志贺贡。“贫乳”热潮的出现,很大程度上是受到日本男性现在的性取向的影响。


志贺贡对此作了说明:“虽然以前我们都说巨乳热潮,但本质上日本男性还是喜欢美乳的。从日本着装文化上看,和服搭配细腰、微微隆起的小胸能达到最美的效果,所以这种‘美乳’才是真正最美的乳房。对巨乳的崇拜只不过是战后日本受到西方文化影响产生的心理变化,和饮食、时尚一样。”


喜欢贫乳的男生激增中


虽然不知何时起,西欧文化的巨乳风潮席卷了日本,但是日本男人的DNA中还是喜欢“美乳”的。古时候的日本不就是认为“巨乳”很难看吗?


博士还说道:“巨乳的缺点显而易见,随着年龄的增大,乳房容易下垂。对于过去不穿胸罩的日本女性来说,下垂的乳房会被人觉得很奇怪。”


从博士的话可以看出,日本人喜欢贫乳是有事实依据的。正如一位职业风俗作家所言:“日本仍然残留着男尊女卑的思想,而贫乳给人一种少女的感觉,很多男人就产生了想去支配女子的欲望。而虽说巨乳不一定都是大妈,但身材苗条和胸部丰满的女性有给人知性、很活跃的印象(不易支配)。”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