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媒:熟女和奥巴桑有什么区别?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22 9:3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女性非常注意穿衣打扮和饮食,所以很多人就算过了40依然风采动人,看不出岁月的摧残。然而自称美熟女的女性可要注意了!外表再好看,但有些言行不过关的话就只是普通的“奥巴桑”了。那么,美熟女都有哪些魅力点呢?日媒以400名男女为对象做了调查。


首先,调查问及“你有没有因为熟女的某些动作感到怦然心动?”时,超过7成的男性回答“有过”,即使眼光苛刻的女性也有5成表示“有过”。而问道“具体的动作、言行”时,男女回答“笑容迷人”的最多,达到61.4%,接下来是“体香迷人”。此外,男性多回答“说话时看对方的眼睛”、“没有防备的姿势”;而女性则多回答“吃饭非常优雅”、“喝酒的动作非常优雅”。可见,男性眼光容易放在外在层面,而女性则多是挑剔教养方面。


接下来当调查问及“熟女和奥巴桑的分界线在哪里”时,男女共同回答第一的是“不再关注体型”(58.6%),接下来是“不处理体毛以及护肤”(41.4%)。女性回答第三是“化妆不花心思或者素颜朝天”(32.6%,男性回答第四)。此外还有“说话大嗓门”(31.8%),“站起来的时候喊一声‘诶呦嘿!’”(25.5%)等。


最后调查还问及了“心目中的明星美熟女”和“爱娇美熟女”有哪些时,首先对于“明星美熟女”男性依次选出“吉濑美智子”(28.9%)、“黑木瞳”(22.1%)、“天海佑希”(21.6%)、“松岛菜菜子”(19.5%)、“篠原涼子”(17.9%)。而女性的选择依次是“天海佑希”(42.8%)、“吉濑美智子”(36.4%)、“篠原涼子”“松岛菜菜子”(25.7%)、“井川遥”(23.5%)。而对于“爱娇美熟女”,“坛蜜”在男性当中一举夺冠,接下来依次是“小西真奈美”、“井川遥”、“ 篠原涼子”、“石田百合子”。而女性则是“井川遥”、“ 篠原涼子”、“YOU”、“坛蜜”、“小西真奈美”。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