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媒:什么样的人最青睐婚姻介绍所?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21 21:5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日是日本的相亲日,日媒对全国范围内来婚姻介绍所相亲的人士,进行了有关相亲意识的问卷调查。


通过调查了解到,来婚姻介绍所相亲的30岁以上的人占44.0%,20多岁的年轻人约占20.0%。从性别上来看,20多岁的年轻女性对相亲比较热衷,而来婚姻介绍所相亲的男性一般年龄都比较大。从婚史上来看,参加相亲会的人当中,有大约3成曾经有过婚姻经历。


当问到大家为何想到结婚时,20、30、40岁年龄段4成以上人表示是因为年龄所迫才选择结婚。尤其是男性,因为年龄所迫选择结婚的人非常多。


当问到大家选择结婚对象的期望时,大多数男性表示希望找到与自己志趣相投的另一半,而女性们则希望找到值得尊敬的另一半,在选择结婚对象时男性和女性都非常重视性格和价值观。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