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公司为"剩女"提供"单身婚礼"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4-10-30 14:3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公司为"剩女"提供"单身婚礼"服务(组图)



日本一家公司推出“单身婚礼”服务,女性可以体验结婚的激动与喜悦,无需丈夫陪伴。(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8日报道,随着女性在经济上日益独立,她们往往推迟与伴侣喜结连理的日子。但这并非意味着她们不想体验盛大的婚礼场景。现在,日本一家公司为许多单身职业女性或离婚女性推出“单身婚礼”服务,帮助她们体验婚礼感受。


总部位于日本南部城市京都(Kyoto)的旅行公司Cera Travel,已经开始提供名为“单身婚礼”的新式服务。单身女性可以享受到婚礼日的所有乐趣与荣光,包括在豪华酒店度过蜜月之夜。在两天活动中,客户可以获得量身定做的婚礼服,选择自己喜欢的花束,精心做头型和化妆,甚至可以选择一名男性陪同她们拍照。


这项服务始于6月份,目标主要针对单身职业女性。这些女性为了追求事业,往往不会遵循日本传统结婚模式。此外,“单身婚礼”的另一个客户群是离婚后想要再次体验婚礼感受的女性。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名女性签约享受这项服务,费用约1700英镑(约合人民币16749元)。Cera Travel公司发言人称:“那绝对是独特的体验,我们将为之感到自豪,所有细节都有婚礼专业人士打理。对于那些不想接受传统白色婚纱的女性,我们也提供艺伎服务,即新娘可以打扮成艺伎拍摄照片。”


43岁女商人藤岛凪(Nagi Daisen)说:“我已经恋爱多年,但从未真正体验过婚礼。因此我决定自己举办婚礼,那非常有趣。我总是梦想穿上白色婚纱,现在我的梦想实现了,感觉棒极了!”(杨柳)




“单身婚礼”客户可以获得量身定做的婚礼服,选择自己喜欢的花束,精心做头型和化妆,甚至可以选择一名男性陪同她们拍照。(网页截图)



大喜之日过后,新娘还可以享受“蜜月套房”。(网页截图)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