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商场写字楼建豪华公厕 员工可在里面睡觉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10-24 9:4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商场写字楼建豪华公厕 员工可在里面睡觉



日本公司在厕所内设休息空间,员工可在里面睡觉(网页截图)


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23日报道,日本一些商业设施为了吸引顾客,开始在厕所上大下功夫。与此同时,日本国内还出现了安装在手机上的搜索应用,人们可以随时搜索附近的厕所。


报道说,越来越多的商业设施将厕所装饰得非常豪华,还播放美妙的音乐,提供换尿布空间,用精油熏香等。东京涩谷一家商场的厕所里还有“空气沐浴间”,使用者可以在这里除掉附着在身上的花粉、灰尘、异味。


除了商业设施,东京一家公司为了优化女性的工作环境,在公司的女厕所内设置休息的空间,女员工可在身体不适时小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