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京都猫店长的招财之道——晒太阳吹风和睡觉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5-23 15:5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京都猫店长的招财之道——晒太阳吹风和睡觉


在京都寺町二条街上的一家老牌和果子店里,有一只招牌猫很有名气。它总是趴在店入口处的商品架上睡午觉,很多游客慕名而来,就为了给它拍照。这只爱睡觉的猫不仅提高了店内的营业额,而且成为了当地的人气偶像!去年八月它正式成为了店长哦。



这只猫是店长老板的妹妹从朋友那里领养过来的美国短毛猫Amily生的,名字叫小白,今年已经7岁啦。


可能是喜欢阳光或者惬意的风,小白从3年前开始就经常趴在店入口处的架子上睡懒觉了。不知道从什么开始,Amily也开始躺到它旁边睡觉了。早上9点半,店里的窗子拉起后,这对感情很好的母子也起床了,一起眺望远方,一起整理毛发。


小店在京都市政府附近,安静地盘踞在繁荣街道的一个小角落里。人们逛画廊、逛商店、逛寺庙,自然而然地就会走到这家小店前,发现这只可爱的小猫。小白的午睡时间总是很长,头和身体舒服地靠在架子上,眼睛微微地张开一个小缝,心情好像很惬意。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