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礼服被吐槽“太随便” 东京国际电影节日星红毯“时装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0-24 9:5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谷美纪(右)(摄影:赵松)


人民网东京10月23日电(赵松 袁蒙)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22日在东京开幕,众多影视明星亮相开幕式“走红毯”环节。不过,对于日本明星的红毯礼服,很多网友认为“太随便”,“不像走红毯的“。那么,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本届电影节上日本明星们秀出了怎样的“红毯时装”。


保守派


女星走红毯最为保险的装扮即为纯色长款礼服,黑、白、藏蓝等颜色则更能够凸显高雅气质,因此这也成为了开幕式上最为常见的女星装扮。去年担任东京国际电影节缪斯女神的中谷美纪当天以一身白色长袖连衣裙亮相红毯。中谷美纪在主竞赛单元入围作品、日法合作电影《FOUJITA》中,饰演日本画家藤田嗣治的妻子,与主演小田切让等人一同走过红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