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男性也羡慕的美肌男星排行榜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8-13 14:4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男性也羡慕的美肌男星排行榜Top10



向井理



福山雅治


日本公信榜近日以500位10代~40代男性为调查对象,发表了“2014年理想美肌男星排行榜Top10”,向井理、福山雅治和小池彻平获得高支持位列三甲。


向井理1982年出生于神奈川县横滨市,明治大学农学部生命科学科毕业,肌肤光滑白皙,在影视作品中多饰演高帅富角色,在日本民众票选的各种男星榜单中都颇有人气。


榜单中,福山雅治作为排名最靠前的年过四十的大叔,实属不易,无论是身材还是皮肤都保养得很好,完全看不出实际年龄。经常出现在电视节目和CM等的小池彻平,被多数男性称赞“皮肤白皙,男生都觉得很漂亮呢”、“皮肤水嫩嫩的呢”、“没有任何瑕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