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白衣红裙的日本神社巫女 由大学生全国海选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1-1-12 9:1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只要完成义务教育,无论是谁都可以成为巫女。并无拥有高度教养或学问的必要。如果真的要举出担任巫女的限制,大概就只有必须要是女性罢了。

  即便是神社,却也是如公司般在好好经营,所以只要时候到了,就会开始征人。有每年征人的大神社,也有好几年一次,只有先前的巫女离职后才征人的神社。当然,那种只要家族内的人帮忙,人手就足够的神社也是有的。

  因为种种理由,巫女的年龄限制一般在二十五岁以下(依神社不同而有异)。以大学毕业的二十二岁来估算,能担任巫女之职的时间仅有三年。所以,一般神社对于录取大学毕业生的时会会较为严格。

当然,不是没有例外,也是有二十五岁以上而任职巫女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