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姿立方”来自日本的调整型健康内衣品牌

作者:申申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更新:2011-1-12 9:4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慧聪服装网国际功能内衣领导品牌——姿立方调整型内衣隶属于爱特国际集团,集团始建于1979年日本,迄今已有30多年的辉煌历史。“姿立方”调整型内衣品牌携关爱健康的高科技新突破,为传统的调整型内衣市场吹进一股清新之风。

点击查看更多时尚图片

  作为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调整型内衣品牌,“姿立方”采用国际前沿的吸脂胶原材料,并在设计上运用了3DQ立体仿生剪裁,有效吸附固定乳房周围脂肪,平复赘肉、聚拢胸型,穿着舒适自然,易于活动。

  姿立方品牌中国区营销企业爱特佰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爱特集团一贯的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在日本爱特国际的支持和帮助下,成为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内衣服饰生产企业。营销总部设立于中国北京国贸CBD中央商务区,在广州、上海、成都先后设立分公司,立足华北,面向全国,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形成了全国大市场的格局。

  据了解,2011年3月,“姿立方”调整型内衣品牌将携震撼新品登陆第93届上海“2011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与各界代理商携手创造更大规模的收益。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