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11款日本女学生最爱校园发型

作者:未知  来源:爱美网   更新:2010-7-16 11:3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卡哇伊的日系三股辫,稍微大卷与轻挑染,松散地编成三股辫,配衬校服无敌可爱哦~~

  适合人群:外语系,特别是日语系~还有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也很相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乖巧的邻家女孩FEEL,灰色系的染发低调不乏时尚。圆圆的烫发温柔可人,很能吸引异性的视线!

  适合人群:无限制,特别适合希望在大学发展浪漫情缘的MM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前发稍加修剪,制造立体感。并不是全部头发都扎起来的丸子头,半束发的丸子头更添斯文的感觉。

  适合人群:艺术系相关的学生~另外文法系的也很适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自然的黑色直发,垂坠感极强。稍弯的发尾扫去黑发的沉闷感,文静中不乏时尚。

  适合人群:中文系、法律系文学气质美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头的基础上加入大卷发,轻盈感极强。耳边简单编发,别上蝴蝶结,很卡哇伊哦~

  适合人群:基本上都很适合,经济贸易相关专业的同学也很合适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