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做饭”玩具热销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一大把   更新:2009-9-5 19:0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的烹调玩具十分热销。烹调玩具就是让孩子一边玩,一边做出好吃的食物,这种玩具既可满足孩子要帮助父母干活的愿望,也能让孩子对烹调产生兴趣。一般来说,一种新玩具能销售10万个就算是热销产品了,烹调玩具问世以来,已经销售了70多万个。

烹调玩具

各式烹调玩具

  而且,品种和花色还在不断翻新。

  东京池袋的东武百货店号称亚洲第一大百货店。在这里的玩具销售区,记者看到一个很大的柜台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烹调玩具:有做冰激凌、糖块儿的,有做寿司卷的,还有做面包、点心的。价格一般都在4000日元(1元人民币约合13.6日元)左右。制作过程也很简单,比如做紫菜卷,先把紫菜铺在一个装有把手的塑料盒里,然后放上想要包裹的菜,一摇把手,一个紫菜卷就做好了。

  烹调玩具照顾了儿童的特点,颜色鲜艳,外观印有卡通图案。最重要的是材质可以满足做饭的要求,无毒无害。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