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系列机器人玩具“合金玩具”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9-3-4 17:0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合金玩具”(Metal Die Cast)是以全铁制成,大部份是日本系列机器人玩具。它的鼻祖是日本玩具公司《Bandai》(前身是《Popy》公司),源自“无敌铁金刚”的素材。“超合金”是《Bandai》专属合金的商标。

  这家日本玩具公司在80年代已替“超合金”三字注册版权,所以现今除了《Bandai》推出的玩具使用“超合金”玩具字眼之外,其它玩具制造公司皆使用“合金”玩具。



 

    

  日本动画人物合金玩具“新真三一万能合”(右)。一旁的是在“铁甲万能合一号”头顶,操纵它的座驾“朋友号”。

  《热血机械人》动画的合金玩具,除了在中间的是“爱美神”的助手“大铁牛”之外,其它全是“爱美神”,前是“Dianan A”,後排左起分别是“Venus A”、“Mineva X”及“Mazinger Z”。

  风靡全球的限量版复古小合金玩具,是70、80年代曾出现的卡通人物,目前只推出了两弹(套)。後排是第一弹,共有4个,前排是第二弹,共有5个。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