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日本功能内衣第一品牌葆露丝进京开张

作者:未知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08-11-2 23:1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昨天,日本第一保养功能内衣品牌葆露丝的专卖店在北京新光天地正式开张。 

    葆露丝是亚洲拥有最多专利产品的内衣产品,也是中国市场上第一家可以在同一系列的产品提供超过100个尺码的内衣品牌。大中华区市场推广及业务拓展总监黎文佩介绍,除了产品丰富外,葆露丝还可以提供免费售后量身服务。 

    黎文佩表示,葆露丝此前已进入香港,香港单店年营业额达到一亿元人民币,公司下一步将在中国内地每个大城市开设专卖店。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