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日本葆露丝内衣10月登陆北京

作者:未知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更新:2008-11-2 23:1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丽是女性亘古不变的追求。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帮助女性修复身形的功能内衣纷纷涌现,然则大浪淘沙之后,真正能在品质上经受时间检验的产品少之又少。源自日本,有着三十年历史的BONLUXE(以下称:葆露丝)功能内衣于1995年登陆香港,2002年进入内地市场(广州及深圳),以专业的服务、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傲人的成效一路北上,北京首家分店成功的在2008年4月11日盛装亮相华贸商场。作为中国第一家日本功能内衣专门店,自在北京试营业以来,葆露丝立足女性健康的美体产品、科学严谨的身形分析、周到细致的顾客服务已为其吸引了众多北京女士成为会员。在经过半年的市场了解、预热后,葆露丝北京分店于2008年10月17日隆重开业,以帮助女士保持美好身段为目标,致力为更多女性雕琢曼妙身材、留住青春气息、营造健康生活。

 

点击查看下一页 

剪彩仪式

 

科技成就专利产品


葆露丝功能内衣之所以能够三十年长盛不衰,并得到众多香港明星,名媛及消费者推崇,并奠定内衣界翘楚的地位(图2),依靠的是其绝对让人信服的顾问服务、内衣设计、产品品质及修身效果。外形看似简单的葆露丝功能内衣,其中却包含着复杂的科技成分,绝非市面上一般内衣能够匹敌。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