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新宿 >> 正文

购物圣地新宿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旅游   更新:2008-8-30 14:2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好在有Risa带路,我们不至于在地下狂绕大圈。她告诉我们,东京人脑子里装有一个GPS,天生就能在地下锁定地面的方位,这些让游客头疼的密集出口,对东京人来说却再方便不过。事实上,只要你认准其中的一个出口,也能很快弄清方向,然后开始享受这个花花大世界的乐趣。剩下的问题就是:到底从哪儿逛起?

  你可以把新宿看作是一个摊平了的巨型ShoppingMall。作为东京最繁华的商业中心,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要逛老牌商场,有伊势丹、高岛屋时代广场和三越百货;想知道东京潮流的源头在哪儿,就一定要去0101、Lumine、MYLORD;还有云集了日本本土设计力量的Beams、CommeCaStore旗舰店。
 
除了这些,Risa还为我们独家带路,找到两处特色购物地:一个是整个位于地下的平价商场,单品价格低至100元人民币;还有位于南口附近的马赛克小路,全是个性小店。

  Tips怎样才能不迷路?

  必须指出,把新宿作为逛东京的第一站,难度相当大。新宿站是一个巨大无比的迷宫,足足有20多个出口!即便你成功地摸出地面,两家0101商场、三座Lumine,密密麻麻的商场(还有同名的)也会让你很难定位。所以一定要以新宿站为坐标系的起点,记好每家商场从哪个口出,位于车站的哪个方向。一旦你把新宿吃透了,逛起其他的地方来就得心应手了。

 Risa特别推荐——Heartdance饰品店

  Heartdance饰品店

  地址:Subnade4-chome(丁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