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三大日本设计大师的梦想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8-25 11:5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设计到底是什么?

准确来讲,“21世纪人”并不是在21_21 DESIGN SIGHT展览馆中进行的第一个展览,在此之前还有由深泽直人担任策展人、以“巧克力”为主题的展览,以及由佐藤卓策划的有关“水”的展览等。

更准确一点来讲,整个21_21 DESIGN SIGHT的策展团队是由三宅一生、深泽直人、佐藤卓以及川上典李子组成的四人小组。此次展览之后,诸多新的企划还将接踵而至。从去年正式开馆至今,约数十万的人的访问量,对于一个理想中的“文化信息基地”来说,还只能算是个初起步。继续让更多的梦想与创意被实践,应该说,这才是对20年前那次三人对话的主旨最精准的体现。

原研哉在其著作《设计中的设计》中,开篇即提问:设计到底是什么?在将所谓“设计”定义为“就是通过创造与交流来认识我们生活在其中的世界”的同时,他提到并诠释了设计师在面对社会时所必须履行的责任。

那么,这必须履行的责任又是什么?或许,21_21 DESIGN SIGHT是这样一群充满梦想且具备实践力的设计师们提交的一份答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