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死神玩具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8-20 14:2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春酷品:日本死神玩具图片

 死神简介


    黑崎一护(7月15日生 / AO型 / 174cm / 61kg)


    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就能看到幽灵的灵力超强的15岁的高中生。头发的颜色是橘子,瞳孔的颜色是棕色的。正在学空手道,不但打架厉害,成绩也优秀。遇到死神朽木路奇亚,并夺走了她的力量,作为死神的代理,当着路奇亚的帮手。在他身体里面隐藏着莫大的灵力。身怀强烈的正义感,爱护家庭。

  ·朽木路奇亚(1月14号生 / 144cm / 33kg)


    尸魂界出身的死神。被一护几乎摄取了全部作为死神的力量的路奇亚,进入了临时的肉体——义骸并且转到了一护的高中去了。在力量恢复之前,要借一护的力量继续执行对虚的制裁。转让死神的能力是重罪,当这个事情暴露的时候,她就要被尸魂界带回去了。


   ·井上织姬(9月3号 / BO型 / 157cm / 45kg)


    天生活泼的巨乳的一护的同班同学。几乎没有和一护接触过,但在3年前哥哥被虚袭击死亡后,织姬因为这个事件开始与一护密切的交往起来了。虽然以那个事件做为契机而认识了一护,不过还是对周围的人保守着这个秘密。以后由于一护的灵力的影响,拥有了发动舜盾和六花的能力。

    ·石田雨龙(11月6号生 / AB型 / 171cm / 55kg)


    一护的同班同学。学年首位的手工艺部的秀才。在班级不太显眼,也不多说话。其实他是对付虚的特化的退魔的眷属,200多年以前就灭绝掉的灭却师一族的最后的一人。

   ·茶渡泰虎(4月7号生 / AO型 / 197cm / 112kg)


    身高接近2米的一护的巨人同班同学。拥有被掉下的铁骨压到或者和摩托车正面冲突都只受轻伤的无敌不死之身。一直对自己拥有和常人不同的身体抱有疑问,不过,由于一直在一护的身边的缘故,自己身体的秘密的答案也越来越显现出来了。在跟虚的战斗中隐藏了的能力被发动了。喜欢小动物。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