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最喜欢的恋人类型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8-18 13:1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蝎座

  没有人喜欢自以为是、狂妄自大的人,天蝎尤其讨厌这样的家伙!不要以为他们低调,就一定好欺负。贸然凑过去的唐突轻狂,只会被冻个半死。天蝎的爱,是冰封珍藏起来的,只有谦虚、礼貌的温柔,才是打开天蝎冷藏库的钥匙。举止有礼、脾气温和的人,反而会令性格极端的他们产生好感,这可一点都不奇怪。天蝎始终在等候着这样的恋人,一起踏上追寻真爱的旅途呢!

  天蝎男喜欢性格温柔又坚强的女生,虽然看起来矛盾,但对方如果神经不够强韧,哪里能经得住他们如火山爆发般的热情呢?

  天蝎女幷不欣赏个性沈稳的男生,性格阳光到有点点嚣张的男生最受她们的亲睐。一阴一阳,这样才是最完美的性格互补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