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恋人谁最薄情寡义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8-18 14:3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情义无价!重情重义之人受人称颂,薄情寡义之人则常位列被鄙视对象。身边之人会不会是薄情寡义的星座呢?“科技紫微网星座”对12星座一一分析。

  

 

  白羊座

  别看羊儿平时大大咧咧,对你的事情老是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其实他从内心里对你是相当关心的。即便有一天你们之间不再合适,但只要你日后有任何事有求于他,他都会大方的伸出援手。对羊儿而言,即便爱情不在仁义还是在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