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最喜欢的恋人类型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8-18 13:1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巨蟹座

  巨蟹的恋人往往就是结婚的对像。首先,对方必须是一个体贴的聆听者,能够在巨蟹情绪波动时忍受他们的唠叨。在来还必须具有无私的耐心,能够在他们心情不好的时候,提供最温柔的安慰。具备以上两个条件,只要适当的时候装装哑巴,闭上你的嘴,摆出最自然的微笑,这样就足够给他们需要的安全感。不过放心,付出也幷非没有回报,巨蟹也会用真爱来报答,绝对值回票价。

  巨蟹男的目标就是那种传统的好女人,然后以结婚为前提再开始交往。如果你个性贤惠又会做家务,保证他们抢着娶你回家。

  巨蟹女特别喜欢身材强壮个性阳光的男生,因为她们没什么安全感,情绪波动又大,所以特别需要强壮的胸膛来让她们依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