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最喜欢的恋人类型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8-18 13:1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狮子座

  狮子最讨厌的就是拐弯抹角的说话方式,还有闪烁的言辞和游离不定的目光。他们的恋人,只会是必须有积极的爱情态度,开朗、自信又热情的异性。反正对狮子来说,大家在一起开心,才可以在一起一辈子的!成天愁眉苦脸,连他们自己的心情都被你带坏了,哪还有兴趣谈情说爱?你自卑,狮子就会真的看不起你。好面子的他们才不会选择自己鄙视的人做情人呢!

  狮子男挺好面子的,选择恋人也会以长相优先,其次就是参考对方有没有什么让他们动心的特长,普通货色他们可看不上眼!

  狮子女对自己的一切都非常有信心,所以最讨厌没自信的人,对那种缩在墙角爱在心里口难开的羞搭搭男生基本不会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