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街头地铁站口穿裙装的男子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1-20 13:5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徐铁人的BLOG

  生活秀场

  http://blog.sina.com.cn/xutieren

  日本秋叶原地铁站口,一个穿着少女装的成年男子,手提的袋子里装的却是他白天上班时穿的西装。

  据说,这样的人并非什么异装癖者,而是用这样的方式舒缓工作中的压力而已。日本人天生都是工作狂,而日本人的性格里又具有极端自律的成分,微笑的面孔下难掩的是各种各样的焦虑与沮丧等消极情绪,而这样的装扮反映着他们压抑之下内心深处一种无奈的挣扎吧。

  日本尽管是一个传统观念极强的国家,但同样也是一个日益多元化的宽容的社会,只要不触犯法律不影响他人,上面的情景是不大有人管的。

  其实在东京还有着许多在我们看来“不可思议”的东西,也许只有外来的旅行者才会额外关注一下,而大多数日本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也不管是老人还是青年,大都采取一种事不关己的宽容态度。

  这大概就是一种社会宽容度的体现吧,一个和谐的社会首先必须是一个宽容的社会。

  地铁站口,穿少女装的男子

  天桥上悠然地行走着一位穿裙装的男子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